close

 

兩三年前在學校圖書館
無意中發現一本輕鬆小書
內容大概是
一個年輕的高中老師
和學生玩交換日記
我頓時覺得很有趣
就在班上玩一玩
沒想到反應很好                                         
所以我想新班級也來試試
我們就用交換日記的方式取代週記吧 
                                                                 

不過這是個忙碌的時代
大家興之所致 隨意就好
(每人每天一篇我也受不了)
因為是我提議的
當然從我開始
但是 我一個人要對四十一個人
要麼進行呢?

 我想我先拋磚引玉先寫一篇
再根據大家的回應分別進行
你也可以選擇不參與

寫你原本想寫在週記上的
我也會依然認真拜讀批改

另外
這是個流行部落格的時代
你也可以選擇在部落格上寫週記
至於方式可以很彈性
我們兩人約定好就好了
我也可以在我的部落格開一篇
只有你我能閱讀的區域

供你寫秘密喔

這樣寫週記會有趣些
且有意義些呢

我滿心期待

新學期和新同學交換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